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不忘初心 提升服务

上海交大后勤保障中心第三党支部赴我校调研学习

作者:刘凌艳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168

1031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梅一行11人赴我校后勤党工委第二党支部调研交流。后勤党工委书记党远鸿、后勤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陆平主持。

陆平代表后勤保障部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做了题为《凝心聚力抓党建 服务育人促发展》的交流汇报。他从党员队伍基本情况、党支部工作基础、所获成果和荣誉、培育方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后勤党工委第二支部的党建工作和创建经验。

入党积极分子刘玉红作为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在座谈会上进行了交流分享。他结合自身生活经历,针对师大女生较男生多的校情,立足师生的需求,思考如何不断创新。最后,他还表达了对后勤党组织的感谢,因为有组织的正确领导,使他在做好服务师生的同时,也获得了自我发展。

随后,双方重点就如何解决高峰时期食堂餐位不足、如何处理师生投诉、如何应对招工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党委副书记李梅表示,每个学校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有其共性和特性,要结合师生的需求,积极钻研,提供实效的服务。座谈会结束后,李梅一行参观了冬月厅,实地查看了食堂现场管理的情况。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兄弟高校间互相借鉴了经验。与会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合作,相互促进,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服务师生,推动两校后勤服务水平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