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网站!

第五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解小宇审核:罗燕图片来源:后勤保障部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74

     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牢记初心使命,1018日下午,后勤党工委第五支部在田家炳教师工作站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宋胜发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片《建国大业》,影片以抗战胜利至建国前夕为时代背景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反对国民党独裁统治的斗争中,积极探索民主、和平的建国道路,为建立新中国所经历的曲折艰辛直至取得最后胜利的光辉历程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不惧艰难的革命精神。

  观影后,与会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继承革命者“不怕艰苦、不怕牺牲”的精神铭记党员责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工作,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